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

缘起


所有的故事都有一个缘起,只所以会写这本书主要原因如下

上星期出席了2013年的论坛聚会,遇到了蛋散兄,没想到他那么年轻,而且也很帅,最重要的是他竟然记得我这位渺小的人物。在听他们的分享后,我发现到, 人生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事情发生,有很多不同的领悟。但很多时候,我们往往在顿时的感触/反省/警惕后就把它抛之脑后了。并在不久后又重新发生同样的事 情。因此,我觉得我们应该用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-文字,将东西通通记录下来,好的也好不好的也好, 因为记录了之后,人才会更懂得珍惜以及避开更多的遗憾和后悔。当然,此论坛以投资为主,因此我自然而然就要把在投资/投机的生涯中遇到的事记录起来,那么 就可以像蛋散兄所说, 将自己成为孩子日后一本好的教科书。

以下为《我跟随大马神秘股神-斌哥的日子》故事情节

缘起第一章 相遇斌哥
第二章  美丽的女神
第三章:与众不同的买股模式之一
第四章:与众不同的买股模式之二
第五章:与众不同的买股模式之三
第六章:何时买卖
第七章:买股票必胜胜的秘诀(一)
第八章:买股票必胜胜的秘诀(二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