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

第一章:相遇斌哥

       很多人一定会在想股神斌哥是谁,做么没有听过这个人的名字的。 其实这根本就是废话,如果那么容易知道谁是斌哥的话, 那就不是神秘股神了。 股市也是如此,在我认识股票的这10多年日子里,  时常听到周围许许多多的消息, 然后看到散户疯狂的进场买票,孰不知那是大户也就是所谓的庄家要出票的伎俩,最后沦落到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下场。另外,在想想,为何你的朋友,你的股票经纪 要告诉你,而这个消息到他们的手上已经是第几手了,而且如果消息那准的话,为何还有一大堆人要卖票给你,难道他们是傻瓜??当然,如果你是该间上市公司的 高层或者跟高层很熟,那就另当别论。也因此,有一句名言叫SELL ON THE NEWS 就是这样来的。

       当然,竟然我都说是跟斌哥的日子了,自然要介绍他一下。 斌哥,英文名BINGO.为何叫BINGO, 因为他买股就像他的名一样,每一次都是BINGO,获得非常可观的利润。当然至于他的年龄,全名,性别就无法奉告了,一来是要保持他低调的态度,二来是要 保持其神秘感,以便符合神秘股神的称号。而我和斌哥相遇可说是非常的幸运,因为这一个相遇,让我更明白股市是可以致富的,而其要诀不单单是知识和眼光,至 于是什么呢,后面的文章会陆续讲解。


斌哥给我的警惕:别人没有义务帮你赚钱,因此不要盲目追从任何的消息。同样的,不要因为市场的假消息而改变你的决定,就好像斌哥告诉我的,如果连别人的话都能信到把钱丢下去,为什么自己却不相信自己呢?

   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